close

我想著~我的人生從25歲有了新的開始

以前的我 聽著別人的話

給命運安排人生

現在的我

聽自己的話

自己為自己安排人生

不再是乖寶寶

雖然話還是不多

但是對於外界的聲音會有所思考後

再決定要不要做

 

 

25歲是否很晚

或許不開在想這個問題了

至少已經開始

而不是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

今後的我

我  現在不知道會變怎樣

現在的我

我 知道要努力做想做的事

 

很多美好的事

雖然現在才認識

但至少不是這輩子都不認識

今後我能為世界做什麼

我思考

努力累積能量

然後貢獻

影響~

 

 

好像

一個付出很多的人

不在於他捐獻金額的多少

而在於他影響了多少人

去做正面的事

 

網路的世界

媒體的世界

正在傳播這樣的力量

我也要努力影響

 

有著正面的能量

影響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