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9110900258

1.劉德華~結婚進行曲 (國歌)
2.陶喆蔡依林~今天你要嫁給我(國歌)
3.tank~非你莫屬
4.林俊杰 阿sa~~小酒窩
5.蔡淳佳~慶幸有你愛我
6.安室奈美惠-Can you celebrate(日本結婚進行曲)
7.郭靜~下一個天亮
8.杜德偉~嫁給我
9.卓文萱&黃鴻升 - 愛的主旋律
10.陶吉吉-就是愛你
11.陶吉吉-愛很簡單
12.王若琳~有你的快樂

 

英文老歌:
1.The Best Of Me~大衛佛斯特
2.always~大西洋合唱團
3.always~布萊恩亞當斯
4.陳慧琳 - Love Paradise
5.Diana-Ross-Endless-Love無盡的愛

國語~~
牽手 (蘇芮,娘家片尾曲)
結婚進行曲(劉德華)
給我你的愛(TANK)
非你莫屬(TANK)
愛很簡單(陶喆)
嫁給我(杜德偉)
小手拉大手(梁靜茹)
黑白配(范瑋琪)
一比一(范瑋琪)
給你們(張宇)
最浪漫的事(趙詠華)
老鼠愛大米(香香)
陪我看日出(蔡淳佳)
你最珍貴(張學友 + 高慧君)
愛你的只有一個我(庾澄慶)
情非得已(庾澄慶)
至少還有你(林憶蓮)
約定(周蕙)
心願便利貼(吳忠明 + 元若藍)
梁山伯與茱麗葉(卓文萱 + 曹格)
寶貝(張懸)
小情歌(蘇打綠)
小夫妻(歐得洋 + 蔡淳佳)
牽牽牽手(吳克群)
童話(光良)
小酒窩(林俊傑 + 蔡卓妍)
世界唯一的你(曹格)
Beautiful love(蔡健雅)
DEAR (麵堡飽)
Forever Love(王力宏)
唯一(王力宏)
今天妳要嫁給我(陶喆 + 蔡依林)
心肝寶貝 (劉德華)
走在紅毯那一天(彭佳慧 & 游鴻明)
做我老婆好不好 (徐譽騰)
國境之南(范逸臣)
無樂不作(范逸臣)
喜歡你(陳潔儀)
暖暖(梁靜茹)
接近無限的藍(林依晨) 
甜蜜花園(林依晨) 
滿滿的都是愛(梁靜茹) 
戀愛頻率(許慧欣vs許志安) 
男人女人(許茹芸)
愛喲(陶晶瑩&夢飛船) 
喜歡兩個人(彭佳慧)




台語~~
雙人枕頭(江蕙 + 王識賢)
炮仔聲(江蕙)
家後(江蕙)
牽阮的手(于台煙)
好不好(五月天)
心肝寶貝 (by鳳飛飛)
愛這首歌(蕭煌奇)
感謝你的愛(彭莉)

 

周華健~~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  

 

趙詠華~最浪漫的事

 

趙詠華~~求婚

 

杜德偉~~嫁給我

 

杜德偉~~鐘愛一生
 
 

梅豔芳~~親密愛人

彭佳慧~走在紅毯那一天

 

張學友~愛是永恆

 

齊秦~月亮代表我的心

 

任賢齊~你是我的老婆

 

伍佰~~愛你一萬年

林憶蓮~至少還有你

 

永邦~~你是我最深愛的人

 

周蕙~約定

 

張宇~給你們

 

王力宏 ~~愛的就是你

王力宏~Forever Love

小手拉大手 -- 梁靜茹

 

王菲~~我願意

 

王心凌~~愛你

 

蔡依林~~就是愛

 

曹格~~.愛愛

 

陶喆~~就是愛你

 

孫燕姿~~遇見

 

 張懸~~寶貝

 

光良~童話

 

張信哲~~做你的男人

 

TANK~~非你莫屬

 

范瑋琪~1到10等於我愛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江蕙~家後

 

江蕙~炮仔聲

 

江蕙~~甲你攬牢牢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吳忠明  &元若藍~~心願便利貼

羅志祥 & 小S~~戀愛達人

 

曹格&卓文萱~~梁山泊與茱麗葉

許志安 &許慧欣~~戀愛頻率

張學友&高慧君~~你最珍貴

陶吉吉&蔡依林~今天你要嫁給我

 

林俊傑&蔡卓妍~~小酒窩

 

優客李林&張清芳~~出嫁

 

王識賢 &孫淑媚~~雲中月圓

 

 

國語: 


趙詠華-最浪漫的事


趙詠華-求婚


梁靜茹-屬於


梁靜茹-暖暖


梁靜茹-勇氣


曹格-世界唯一的你


曹格-兩隻戀人


蘇芮-牽手


王心凌-因為是你


TANK-專屬天使


林依晨-非你莫屬


王啟文-老鼠愛大米


光良-童話


張信哲-做你的男人


陳乃榮-24小時瘋狂


杜德偉-把你藏起來


王力宏-唯一


王力宏-Forever Love


王力宏-第一個清晨


何耀珊-做你的公主


蔡依林-我的依賴


張韶涵-頭號甜心


張韶涵-喜歡你沒道理


王心凌-愛你


楊丞琳-遇上愛


卓文萱+曹格-梁山伯與茱麗葉


元若藍-99次我愛他


元若藍+吳忠明-心願便利貼


郭靜-下一個天亮


范瑋琪-你是答案


范瑋琪-黑白配


徐若瑄-決定愛你


張芸京-讓我照顧你


周蕙-約定


梁文音-愛一直存在


江語晨-浪漫愛


周杰倫-星晴


周杰倫-可愛女人


夏宇童-就要幸福了


蔡淳佳-慶幸有你愛我


蔡淳佳-陪我看日出


五月天-天使


S.H.E-愛情的海洋


S.H.E-一眼萬年


曾仁郁+鄭博夫-北極光


張棟樑+郭采潔-天生一對


棒棒堂-說說


神木與瞳-為你而活


東城衛脩-天使的距離(未出輯,網路可下載到)


F4-流星雨


F4-絕不能失去你


5566-世界最美的風景


大嘴巴-永遠在身邊


蘇打綠-小情歌


張清芳-出嫁


飛+阿沁-天天夜夜


飛輪海+HEBE-只對你有感覺


蔡淳佳+歐得洋-小夫妻


彭佳慧+游鴻明-夫妻臉


陶喆+蔡依林-今天你要嫁給我


阿信+陳綺貞-私奔到月球


黃品源-小薇


伍佰-愛你一萬年


言承旭-我會很愛你


哈林-愛你的只有一個我


林俊傑+蔡卓妍-小酒窩


品冠-疼你的責任


品冠-無可救藥


許茹芸+阿穆隆-男人女人


飛輪海-默默


陳宇凡+路嘉欣-多虧有你


林依晨-麵包的滋味


卓文萱-永不消失的彩虹



台語: 


江蕙-甲你攬牢牢


江蕙-家後


江蕙-砲仔聲 





想到再補充...

 

參考資料自己

 

  • 2009-11-09 21:17:52 補充

    吳克群-牽牽牽手

    楊宗緯-幸福的風

    劉畊宏-彩虹天堂

    方雅賢-遇到

    張峰奇-決定

    卓文萱+黃鴻升(小鬼)-愛的主旋律

    張學友+高慧君-你最珍貴

    謝霆鋒-終點站

    潘裕文-近在眼前

    張晉樵-愛有你

 

 

http://mcr.tw/stu/gjun/carino/Millieweb/about_us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